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市肢协网文博客

本博客是上海市肢残人协会网络文艺体育委员会建立的联络、学习、交流园地。

 
 
 

日志

 
 

浦东肢残人协会  

2015-05-20 14:52:05|  分类: 浦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浦东肢残人协会 - szxwwt - 市肢协网文博客
 浦东-1、201488,来自上海浦东、黄浦等11个区的100余位脊髓损伤者,冒着高温会聚在上海市残疾人体训中心,进行上海中途之家脊髓伤友轮椅竞技交流赛,展示轮椅上的风采,再现自强自立精神。比赛由上海市肢残人协会与市残疾人体训中心联合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浦东新区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浦东肢残人协会 - szxwwt - 市肢协网文博客
 浦东-2、2014820下午,《中国残疾人》杂志记者李樱在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徐凤健的陪同下,来到浦东中途之家三林康复站参加了普陀区、虹口区和浦东新区中途之家交流会,三区的代表各自介绍了开展中途之家活动的特色,记者与三区的代表进行了互动,最后徐凤健主席讲话。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张维佳、徐萍也参加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北京市的伤友代表、浦东肢协领导等。

浦东肢残人协会 - szxwwt - 市肢协网文博客
浦东-3、 2014914,浦东新区肢残人协会为丰富肢残人文体生活,增进各街道、镇肢残人协会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增强残疾人群体的凝聚力,在南汇新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2014文化年系列活动——“南汇新城杯”扑克80分比赛。

浦东肢残人协会 - szxwwt - 市肢协网文博客
 浦东-4、20141116上午,浦东新区肢协邀请浦东交警支队四大队主管安全工作的宋涛警官到三林世博家园市民中心举办残疾人机动车安全驾驶知识讲座。下午,浦东新区肢协在三林世博家园市民中心广场上组织了“三林杯”残疾人机动车安全驾驶比赛。
浦东肢残人协会 - szxwwt - 市肢协网文博客
浦东-5、 201528下午,农历羊年春节前夕,浦东沈家弄路上的洋泾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内,欢声笑语,济济一堂。浦东新区部分街镇的20余位肢残人代表聚集在这里,参加新区肢残人协会举办的2015迎春座谈会。上海市肢残人协会主席任运灿应邀出席。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